【原创】(b站梗)The sound of ephemera 蜉蝣之声

Chapter8



当轻松从高楼里走出来时,天已是黄昏了。晚霞静静地染满天空,晕开一层橘红,洒下的光辉在轻松身后拖出长长一道黑影。轻松拉了拉包带,咳嗽两声。


他有些疲惫,出着神往地铁站的方向走。又低头看了眼手里拿着的A4纸,白纸黑字写着五个工作日后出结果。叹了口气,抬手揉了下眉心,把纸收进包里。


半小时的路程,轻松回到自己的公寓。啪的一声按动开关,顶灯暖黄色的光芒便照亮了整个屋子。入眼是简洁的装饰和无人的房间,寂静的空气仿佛凝固一般呆滞在轻松周围,令他心中升起一丝烦躁。


和别人合租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脑里冒出这么个想法,轻松将钥匙和包轻放在一旁的柜子上,弯腰换鞋。


把鞋子摆放整齐,从包里翻找出手机。一边关闭了飞行模式一边往厨房走,从冰箱里拿出昨晚剩了的咖喱放进微波炉加热。


连接了WIFI,消息提醒便一刻不停地弹跳出来。


6:23
寂静与孤独的少女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这样不好网管你认真的吗???


暴君天使
我觉得自己宛如一个智障不配在这儿混了


吃金川烧的阿糖
↑姑娘冷静


CCGV
弧了几天的一脸懵逼??发生什么了为什么群名变成OSCR啥啥啥的了?


世界第一帅气的芥末
啊哈CCGV建议你去渣浪瞅瞅,我们的天使找到夫君了2333333


松野泠汐
唔唔唔唔我摔倒了要OSCR发块糖我再起来!


东郭先生的蛇
唔唔唔唔我摔倒了要OSCR牵个手我再起来!


蜜子学游泳
唔唔唔唔我摔倒了要OSCR打个波我再起来!


瞅你咋地不服来打我啊
专业破队形略略略!!!


Oliver我老婆
唔唔唔唔我摔倒了要OSCR来一炮我再起来!


根妹儿
科科上面谁破队形的拉出去打


Monday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猫饼我要去挂这个群


玉米片生产厂总监督
来来来把我挂帅一点★


根妹儿
+1172975894带你领略异域风情速度激情带你飞


漠漠是总攻
+3463056449诚信交易Choro天使出浴照50软妹币方便你我他


正♂直的锅宝宝
安静看着出浴照请给我来一打



轻松低头看着手机屏幕沉默半天,直到咖喱辛辣的甜味冲破微波炉的防御直达他的鼻腔才后知后觉地放下手机取出晚餐。


轻吐了口气,太阳穴处的肿胀感令他没了食欲,敷衍地往嘴里喂咖喱,目光始终停留在手机屏幕上不曾移动。群里消息刷的很快,轻松沉默了几秒,又低头看了眼盘子里被刮去三分之一的咖喱——觉得自己有点颓废,应该打起精神来了。


他点了点头称赞了一下自己,放下勺子,快速关闭了群聊想要暂时退了账号,却被几个好友申请拖住了移动的指尖。


稍微看一下吧……


心里泛起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情绪,他深吸了一口气点开了界面。


视线定格在某一句话上,他暗暗想着这就是所谓的第六感吗?


Choro Mastu你好,我是Oso Mastu.


轻松盯着界面看了一会儿,手指慢慢移动,点击了拒绝的按键。
【文中出现部分昵称来自于@鲁鲁修创意】

TBC

评论(1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