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站梗)The sound of ephemera 蜉蝣之声



Chapter4


轻松很不爽。
他觉得自己就这样莫名其妙被卖了。
他再次盯着那句话看了一会儿。
……所以说为啥自己要嫁给别人啊!?这位兄弟你也太配合了吧虽然很感谢你这么做没让我一个人显得很傻但真的很奇怪啊!!我可是要随时做好迎娶喵酱准备的男!人!不行不行这可不行啊。

于是轻松忿忿地重新点开和oso matsu私聊的对话框,噼里啪啦打着字。


6:51
choro matsu:抱歉打扰你……我是choro matsu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刚才有艾特你一条微博吧,那个是大冒险还请不要在意!话说虽然你非常配合我很感激……但是这么说会不会对你影响不太好?_(:з」∠)_


轻松想了想,为了表示自己的友好又添加了个颜文字。点击发送后,他有些焦躁地用手指关节敲打着桌面,一手撑着下巴歪头盯着屏幕。等待了快五分钟,就在轻松叹了口气觉得对方不会回复自己了的时候,叮咚一声界面弹出了他的话。


6:57
OSO MATSU:噢噢你好,choro matsu是吗?我是oso多多指教。
哈哈哈那个啊我知道
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哦?


轻松思考了两秒为什么对方不能一次性说完却要一句句发过来,但这毕竟是两人第一次电波在同一条线上,轻松也就立刻回复了他。


choro matsu:可是我们毕竟不是很熟悉啊……oso matsu你那边的粉丝会不会不高兴或者觉得奇怪??

OSO MATSU:你不用在意的啦——比起这个,choro matsu你的歌非常棒呢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关注了。

choro matsu:……啊!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歌!


轻松在看到男人对自己的歌的赞赏时,愣了好一会儿。
如果现在这是个galgame的话,作为女主角的轻松已经被玩家小松巧妙的撩妹神技给套住了。好感度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唰唰唰地从个位数一次性飙到五十吧……嗯等等为什么是galgame为什么自己是女主角!?这什么设定!?轻松放弃了对脑内小剧场的吐槽,微微低下头,难以抑制地勾起唇角,再次看了一眼男人的话……不得不说被人认可的感觉真的很棒。


OSO MATSU:不用谢,说起来choro matsu这周六晚上七点有个YY歌会,你有兴趣来参加吗?
choro matsu:好啊没问题!我来!
OSO MATSU:好的那就这样吧,到时候我会来找你的噢。


轻松嘿嘿嘿地笑着,脑子里似乎有个声音在读着男人的问题和自己的回答,可负责信息处理的伙计却罢工了,原因就是轻松自己还依旧迟迟没从刚才的夸奖中回过神。为什么被这个人赞扬会那么高兴?为什么刚刚认识不到十分钟对方就邀请自己参加歌会?

轻松并没有在意这些,因为此时他正努力研究着新浪微博私信有没有撤销的功能。
他并没有成功。
……微博辣鸡!

轻松明白了今天是个诸事不宜的日子,可能是昨晚临睡前没有和喵酱道晚安受到上天的惩罚了吧。他转了45°站起来郑重地对那个站立着的手办鞠了一躬:“对不起!”

坐下之后,他有些无聊地叹了口气。想了想还是点开那条oso matsu转发的微博,扫了眼热评,又看了下评论,受到了暴击。


松野秋实:我第一我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小狼的老婆:这是……什么!!?等等我没看错吧oso大大是不是被盗号了啊?

今天依旧没有薰嗣粮吃的蜜瓜:卧槽卧槽卧槽这个是求婚吗!是吗!我的天哪choro天使要出嫁为啥不告诉我们我啥也不知道就来了这么一出!

小花花花花花花:……那个choro matsu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情敌来战啊!!!

利艾生一堆:好样的从来不在微博上发表私人言论的oso男神第一条转发评论居然是求婚。管那么多干啥等着吃狗粮了啊同志们![doge]

oso老公在我身下嗯嗯啊啊:!!!!!!!谁来打醒我!!!什么鬼!!!!!我在做梦吗救命啊啊啊啊!!!!!

oscr一生推:诶哟卧槽oso大大刚刚发了微博说周六晚上yy歌会邀请了choro matsu!!他们公开了吧!?是公开了吧!?

轻松:……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