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站梗)The sound of ephemera 蜉蝣之声


Chapter3

吞下最后一口炸鸡块,轻松暗自称赞了一下作为佐料被安静排放在一边的蛋黄酱,抬头看了一眼挂钟。

5:54

果然提早吃晚餐是正确的决定。轻松走进厨房,把碗筷盘碟仔细地清洗完毕后,时间已是六点过五分了。
轻松看了眼还在充电的手机,打开笔记本电脑,登陆微博账号,点开自己发的那条微博。


Choromatsu
4小时前 来自微博weibo.com
最近看到其他up主都在玩大冒险所以我也来了[doge]半小时之后抽一位转发的提大冒险!
转发(1924) 评论(136) 赞(628)


哇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转发啊……这样感叹着,轻松找到微博抽奖平台,捣弄了好一会儿,成功发布了抽奖结果。他看了眼中奖的人,总觉得特别熟悉。

轻松刷了会儿微博,再次回去看的时候已经有十来个人转发了。


@长颈鹿的短脖子:啊我也好想和choro玩大冒险啊qvq//@是凉子不是娘子:2333秋实爸爸调戏小天使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小海鸟:天哪右边欧皇//@松野秋实__一个集平胸和贫穷于一身的女子: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什么???!现在我是不是能抽雪大樱花大天使了!!!!?诶诶诶诶!?跑圈!!!!!!


轻松笑着戳了那人的私信,慢慢地打字:
恭喜中奖!请提大冒险吧。

很快就得到了对方的回复,字里行间的兴奋感仿佛冲破屏幕碰撞到轻松脸上一般显著。

6:23

松野秋实__一个集平胸和贫穷于一身的女子: choro男神!!!! 啊天哪我好高兴!!!
好好好好!!!!!男神等我两分钟!就两分钟!

轻松回答了一句好的不着急慢慢来,就看着满屏的感叹号出了神,默默祈祷着对方能提个简单点的要求。

6:25
松野秋实__一个集平胸和贫穷于一身的女子:
男神男神我来了!!
我想好了!那请你发一条po就说:我就是偶像宅怎么着碍到你了吗?!你又不娶我!然后艾特噢OSO大大行不???[心][心]


……!?轻松大脑嗡的一声卡机了,这是什么?你告诉我这是什么?小天使啊这会被人当神经病看的吧我和那位OSO大大又不熟!!


Choro matsu:那个……可是我不认识那位up主啊这么打扰人家会不会不太好?

轻松快速地打字发送过去,情绪有些激动地盯着屏幕,真切希望对方可以换个简单点的大冒险放他一马。


松野秋实__一个集平胸和贫穷于一身的女子:
哈哈哈哈哈哈choro男神别怕啦!oso大大其实微博玩的很少的而且和他解释一下这是大冒险就不要紧啦[doge]讲真我就是想看自己两个男神同屏出现一下[喵喵][喵喵]


……好吧。毕竟是自己要玩的也不能强求人家什么不是吗?轻松黑着脸把键盘按得啪啪响,看着屏幕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迟迟点不下发送键。没事的我已经做好掉粉被挂被当傻子的心理准备了……轻松在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鼠标慢慢移动啪嗒一声点击发送。
看到发送成功的提示跳出映在自己眼中,他有点紧张地抿了抿嘴角,不安地点开oso matsu的主页向下滑动着浏览,视线总是不自觉地飘动着生怕下一秒就收到了对方的回复。


不过还真像那个松野秋实说的一样啊,这位up主微博用得很少,几乎不和其他人有互动,最多也就是发布一下自己的投稿而已……虽然每一份投稿的回复量和转发量都惊人就是了。

可能,他根本看不到我发的东西吧嘿嘿……轻松撇了撇嘴安心了一些。不过还是和人家说明一下比较好以防万一,带着这样的想法轻松打开了与oso的私信,在心里措好辞开始输入。


Choro matsu:oso matsu你好!十分抱歉打扰你一下,我是


刚写到这里,消息提示音再次响起的滴滴声在耳边着彰显自己的存在。轻松把页面最小化,决定还是先去看一眼那条微博的反响好了。他刷新了页面,目光被OSO matsu一分钟前的一条转发给吸引了。于是,轻松满脸好奇地看向那条微博,却看到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那句话。


OSO MATSU
1分钟前 来自weibo.com
嗯?谁说不娶?
@Choro matsu:我就是偶像宅怎么着碍到你了吗?!你又不娶我!@OSO MATSU

……
轻松的大脑,再一次嗡的一声当机了。

评论(2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