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站梗)The sound of ephemera 02蜉蝣之声

The sound of ephemera 蜉蝣之声

Chapter 2




轻松沉默了片刻,撇了撇嘴再次登了QQ。
他点开粉丝群,姑且还是简单地发表了那位名为oso的up主确实很厉害啊期待和他往后有合作的机会等等这种客套的话。刚刚点下发送的键位,来电提醒一下子跳出吓得他打了个寒颤。

划开接听的绿色图标,如溪水丝绸般细软的声音便传入耳朵。

“喂……喂?啊是轻松吗?”

“嗯是的。椴松有什么事情吗?”


椴松是他的圈友,乱七八糟技能点得多人长得也可爱……虽说脸可爱但是很受女孩子欢迎,标准撩妹高手。比自己小一点,现在是校友的关系使他们平日里的交往又更密切了一些。

“啊哈哈昨天你不是投稿了嘛?怎么样怎么样反响好不好??”

“嗯托你的福。椴松这次可多亏了你帮忙……要不是你帮忙调音又帮我找了pv师这曲子真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了啊。”

“不要紧啦这点事情别放在心上了!”


轻松嘴边带着浅笑手指在桌面上一点一点地动着,看似认真地与电话那头对话实际上脑子里已经开始思考起今天晚餐是汉堡肉还是蛋包饭了。

“说到这个,轻松你上次不是说要和你粉丝多点互动嘛。最近我看B站up主好像都在玩那个大冒险?你要不也试试?……喂?轻松你在听吗?”


本来心不在焉的到处看来看去的轻松一下子回过神,连忙嗯嗯地应付电话那边有些不满的人,嘴上一边说着“大冒险是吗好啊来来来”一边退出通话界面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那个,怎么玩啊?”

Choromatsu
刚刚 来自微博weibo.com
最近看到其他up主都在玩大冒险所以我也来了[doge]半小时之后抽一位转发的提大冒险!
转发(2) 评论(0) 赞(5)


好不容易发完了这条微博,轻松松了口气。
在被好友抱怨自己是不是学习学过头了脑子都要傻了自己又反驳回去说我很忙的你懂什么要看喵酱演唱会要买喵酱新曲新写真集要抢喵酱握手会的票子还要上学要准备求职要唱歌累死了好吗于是被甩下一句呵呵偶像宅就双方陷入迷之尴尬终于还是和解好好地发完了那条po之后,轻松开始非常认真专心地思考起今晚吃什么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