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站梗 双歌基)The sound of ephemera 蜉蝣之声

The sound of ephemera 蜉蝣之声
(B站梗 双歌基)
食用说明:
1.速度松 OSOxCHORO
2.b站梗 不正经老总X求职大学生
3.除了标题正经文艺一点其他特别欢脱233
4.各位觉得这粮好吃我就继续更qwq
5.所有出现的id和昵称全是瞎编的orz若有雷同纯属巧合ww


Chapter 0
浮游梦,梦蜉蝣,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夜空的星云一直在闪耀,变幻莫测,星光融为金色的遇,无声落下。
我愿化为一剂蜉蝣,在你心中浮游探索,
吟唱着终章之曲。


Chapter 1
盛夏时节,阳光穿过玻璃窗洒满桌前那人的背部。他正挥笔写着什么,笔尖不停摩擦着纸张留下黑色痕迹。他呼出一口气,放下笔向后靠去。目光流转在白色天花板上,反射性地想伸手解开一颗衬衫的扣子,手到了脖颈处才想起今天是周六,自己还穿着睡衣坐在桌前写求职草稿。
“还是不该太着急嘛……”他低下头打量了一会儿蓝色的睡衣,自言自语道。“……不行不行!我这是在干什么啊!这个样子要是被喵酱看到了可怎么办啊真是的!我可是要随时准备着迎娶喵酱的……男人啊!”他一边“嗯嗯有道理”地点着头一边脱下了睡衣换上衬衫。
仔细地将扣子扣到领口,又套上一件卫衣。明明是夏天还穿这么多,你那里面穿的衬衫真的不热吗?想起好友之前对自己着装的吐槽,他也难得空闲地仔细思考起原因来,虽然并没有得到答案。
再次坐到桌前拿起手机,熟练地点开企鹅图标,自己的粉丝群99+的消息提醒猛地跳出来呈现在眼前,指尖滑动着向下看。
——————以上是历史消息——————
13:03
choro天使的内裤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了没choro发新曲了天哪失踪人口的回归!

看什么看choro在我床上
23333别那么激动虽然我已经爆炸了x

网管
天哪天使这个声音简直了想上好吗!!!反正我幻肢已硬

MAFUF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网管你的言论和你名字不符啊

凉子
我大概已经循环100遍了……话说您对此视频宣传额度已用完什么鬼_(:з」∠)_

啦啦啦啦啦啦啦你妈在天上飞
话不多说我又去投了个币x

松野秋实
23333说起来我一直想问这里有oso痴汉吗xx男神也特别棒啊各位吃我安利qvvvq

看我跳起来打你膝盖
喂喂秋实爸爸你是叛徒吗你来干什么的!hhhh

百合大发壕
啊啊啊啊上面oso痴汉别走!!!
……………………

嗯?oso?那是谁?
不停往下刷动的手指定住了,轻松皱着眉努力在脑海中搜寻着这个名字的相关信息,却以无果告终。
我是已经落伍的中年大叔了吗……正值青春灿烂时期的大学生轻松在心里默默吐槽着,在群里说了话。
13:35
人类Hate
各位午安!那位叫oso的up主是……?

凉子
噢噢噢噢前排捕捉天使!!!!

lost dream
凉子你休想!!带我一个!

根妹
卧槽你们这手速单身多少年了

网管
2333你们都没有在意到choro天使的问题吗x

松野夫人就是我你瞅啥
召唤秋实!召唤秋实爸爸!@松野秋实

桃屁人
@松野秋实

没开心和不头脑
诶诶这秋实爸爸啥情况是去手上下了吗平时不是一直在的吗??

小黑金抓住无邪的屌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上下

松野秋实
沃日沃日我弧了去舔了会儿男神什么情况这是

凉子
秋实!!!

MAFUFU老公
choro天使问你安利的那位up是谁_(:з」∠)_

松野秋实
啊啊啊啊啊啊天使啊!!!choro你听我说qwwwwq那个oso男神真的特别棒!!声音苏炸了!他b站名字就是oso matsu你可以看看啊啊真的!!![图片][图片]

夜是本群大总攻
哈哈哈哈哈秋实爸爸你冷静orz
轻松看着屏幕上刷地极快的消息,退出软件打开小电视。顺利地找到那位oso男神,犹豫了片刻。转身在抽屉里找到了耳机,点开最新一份投稿听了起来。
低沉的轻哼男音在耳边响起,仿佛在舔舐着自己的耳廓一般令身体一阵酥麻。他开口唱出第一句歌词,轻松怔住了。声线算不上多么华丽或是诱人,但字词间的吐息与音调却让人不自主地呆住沉浸其中。明明丝毫没有一点故作娇喘的痕迹,但语末的喘息换气却让19岁的青年微红了脸颊。
一曲终了,轻松愣着看了看歌名。
GLIDE
又把目光移到投稿者的名字上。
oso,matsu吗……
好像……是个特别的家伙啊。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